Monday, September 18, 2006

Nice songs!

EXTREMELY NICE SONGS!

有你真好 by 范玮琪 & 杨丞琳

一半的我 by 范玮琪



唉唷喂 唉唷喂

为何心那么憔悴

唉唷喂 唉唷喂

就让我远走高飞

一路走来有多美

都化作了片片层灰



Chorus:
一半的我 跟时间作对

一半的我 却觉得好累

看你为我努力点缀

掩饰不完美



一半的爱 比想像珍贵

一半的路 却少了你陪

两个人太多事与愿违

我不想理会

唉唷喂...(别让我心碎)



谁的泪爱的累

让勇敢的人心碎

恨过谁无所谓

远行的人不后悔

爱总是百转千回

谁会陪我直到天灰

Repeat chorus
爱总是百转千回

谁会陪我直到天灰

Repeat chorus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