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9, 2006

let's reflect

你难以超越你的见识去判断他人.而你的见识又是何等浅薄!能与我们同甘不能共苦的人.会失去打开天堂门钥匙其中一把.学好做人的道理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流浪在街头.望着过往的行人和霓虹灯庸懒的街道.不时传来的喧哗声让我感觉到自己原来可能是如此孤独. 徘徊在酒吧门口.在坠落的边缘挣扎.城市的天空被染上彷徨的色彩.每个人都尽情的挥洒自己的欲望. 耳机里传来熟悉的邓丽君歌声.唯美的声音把我带如彷徨无助迷失的世界里. 歌声的回忆像一把尖刀刺伤我的往事. 感觉生命在流失. 回头看看自己的脚印发现它们已经沉入寒水.  灯光的倒影渐渐模糊. 忽然发现以前的时光不会再有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行走在栋栋建筑间.大楼的阴影让我感觉沉重.感觉自己是这钢铁森林中的小鸟. 盲目地蹿着. 想离开. 想留下. 离开了这里.我能到哪儿去?留下来.我能活多久? 感觉快要窒息了. 也许该和那群大雁一起飞往远方! 用阳光来融化我内心的疲惫. 用海水洗去我身上的灰尘.

No comments: